澳洲亿忆网

 找回密码
电话登录/注册
查看: 671|回复: 7

[墨尔本] 求租或者借手动挡车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租一台手动挡车 什么车都行 价格可谈~ IOS-file-1552489224.640225-4

发自手机亿忆APP

下载手机亿忆APP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动挡在澳洲不好找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途是?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potif 发表于 2019-03-14 16:04:14
$ F* Q) q5 d/ c: Q5 y# Z: |用途是?

, Z( I9 y" m- Z8 [3 k8 a6 @0 L自己开啦~想开一下手动挡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tevenhins 发表于 2019-03-14 16:24:06
" Z4 G/ X0 z6 W. ~: h! y自己开啦~想开一下手动挡

" B# k5 H: n0 U" b" z6 _3 T. |! h倒是可以让你在无人的地方体验一把.....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potif 发表于 2019-03-14 17:31:32) _( r+ \$ U) k$ l" l: x: w3 j( `+ [
倒是可以让你在无人的地方体验一把.....

# g: u1 Z1 p7 P: r1 c; w; u7 j1 G可以啊哈哈哈哈哈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澳洲吐槽君 发表于 2019-03-15 11:39:35
, D% u0 v$ P# Z5 D+ e6 |  j( m手动挡在澳洲不好找

$ M% D" X6 |  S对诶对诶!租车公司都没有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有个app,类似uber,但是是私人租车,里面车型还挺多的,一天几十到几百不等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

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


生活服务类赞助商

快递代购类赞助商

其它类赞助商

下载APP

亿忆澳洲

亿忆澳洲

返回顶部

返回板块返回板块

快速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