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亿忆网

 找回密码
电话登录/注册
查看: 5869|回复: 60

[墨尔本] 我要讲一个被绿的故事,天下男人没一个好东西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u=1420900708,2513039191&fm=26&gp=0.jpg

! L2 P6 ]0 q; t2 u
; B1 d. }7 F7 _) \8 ?$ e9 }半年了,慢慢从当初的发疯抓狂状态恢复到平静,但有时候回忆起来还是会苦笑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先提分手,反而幼稚地以为我是正宫那个碧池也撼动不了我的地位……还是太年轻!!!
% \- [% P6 h4 p4 T
! W) v6 _3 m5 E7 q0 _3 G. l) k6 N我两年前从中国硕士毕业来到M大phd,半年以后前任也来了,他之前学术上有一段流程要走,本身和我同期毕业,但还是晚到半年。不过总算重聚在猫本,想着可以一起经营好未来在异国他乡的生活和事业,两个人一起走下去,知道永远。
* P% @2 t5 K) \% o( R' a7 h7 z/ W( S8 b/ b" |3 x  n4 J
我是乖乖女类型的,每天两点一线,上班下班,家和学校。因为早来半年,先买了车,所以就每天早上晚上开车带着ex一起去学校。我们是两个实验室的,所以除了中午吃饭,白天一般不太见得着面,但是在一个楼里。
) t, d0 o/ Z) J4 ]$ u$ U. i. D6 L5 {6 d5 T
前几个月都特别好,所有事情都按部就班,澳洲做研究也不会很辛苦(相比于国内),我以为这种日子会一直下去直到我们毕业,拿pr,做fellow……走向人生巅峰。。。
7 B/ v# }0 n3 N0 f' g1 K
; p; s% z+ R2 D8 s但他来后半年,我慢慢发现,他和我中午吃饭、晚上回家躺床上、逛街、、、总之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都慢慢越来越心不在焉。老玩手机,我问他干嘛呢,他说刷抖音,还不让我看。我是很尊重男朋友的,从不看人手机,对男朋友也很信任,毕竟在国内都在一起3年了。。。然后,慢慢发展到,ex跟我说晚上实验室要加班,让我先回家。我也很听话,就自己回家看剧了。。。+ F9 w; g$ W! X

# J' m, D6 t* v, P5 O" E' z这样又持续了几个月,我的心其实也中间郁闷过很多次,怀疑过很多次,但是恋爱的人总是喜欢麻醉自己:“他不是还回家呢吗?”“他就是实验室忙项目”……甚至中国phd同事圈里我自己都听到风言风语,也故作不在意。问他工作压力这么大吗,总晚归?他也回答地不含糊,是真忙。我就这么相信了。。。自己现在都像抽自己几个嘴巴,真是蠢!" o5 R$ x% L& M/ e% ?8 B* T( {! |

6 ^( R0 [- O4 l7 Q& E# q真正让我对他失望是在又一次,我独自在家的夜晚,闺蜜突然和我微信,说告诉你个事儿不要激动,我说啥啊,这么正经干嘛。她发过来一张虚虚的照片,灯光很暗,但是我看得清,是他,搂着一个娇小的姑娘身影,不是我。本身村里华人圈不大,猜也能才出来那女的是谁……我当天晚上,和他大吵了一架,拿出了我20多年的魄力(从没和人吵过架)。。。当然哭了,哭的嗓子干眼睛肿,请假一天,工作时候也浑浑噩噩,被导师骂……
9 p$ p) c& U( w5 S& `$ v$ {/ Q. m% o% o
我还是想挽回,因为他主动跟我认错,而且态度极其诚恳。。。说了好多,总之我是信了。。。然后我们有和好了,虽然感觉还是有点间隙,但他恢复了和我一起出双入对的恋爱状态。只是,夜晚关了灯以后,我们成了上辈子的兄弟……
- q  [' V' j$ z$ Q- V7 e' K% X* M3 f0 a, |3 d
后来……他可能真的受不了了憋不住了。。。。又不回家了,这次干脆晚上不回家了。。。这不就是实质意义上的分手?
' d6 A' Q' T  L' q# q1 F) H: j: d# |# R& s8 m) T% A
当时,我心已死,除了像是妈妈对儿子一样的那种失望,还有疲惫什么都没有。。。爱了4年4个月27天,什么也没换回来,满地鸡毛,还成了无数人的笑柄,可怜、同情的对象。。。那一顶绿帽子,真鲜!渣男如是!
3 a' C8 _+ M( V& K
4 V  }* P: I" m& ?: V/ B在一个周末,他微信我说什么时间到什么时间回来拿东西,我扔掉了所有我送给他的东西,然后把属于他的东西扔到门口,就这样吧!累了。算了。老娘不玩了!2 [! {+ O/ p  E5 C7 W& h

: U* O9 {3 K* N& I+ m我就不实名了。。。大家也别扒他了,丢不起那个人。。。半年过去了,我也稍微淡定了点。。。曾经沧海,既然选择了放弃,那就算了吧。。。虽然墨村比较难谈到称心如意的对象,大不了,毕业以后我回中国找个大学,呆一辈子也挺好的。9 a% R+ J# B0 t; D

, s7 n# s% Q6 s; c, i3 C我就是想不通了,电视剧里的狗血桥段,这么容易在现实生活中重演吗?男人都这么渣吗?我确实有点……失望了,,,或者是去信心了。。。识人不清。。。近渣体质。。。& I; l% ~9 z- O# e
. i+ x- l) z$ F: M5 `

4 ]$ s4 q0 m& i' U- H* p4 O
下载手机亿忆APP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phd了还能写个AOE的标题。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笑死我了  我仔细看了下  楼主真写错了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太长 仔细读完了,天下男人好的少,大多数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,祝作者有情人终成眷属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个好东西……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哀,生活还是要向前走的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哀+1
6 }* I6 L2 c4 s这种事情太正常了9 y3 P' e6 \) ~! e. v3 @) X; o
+ T) g% ~% g- M
我身边女性朋友中也有在中国遇到的,7年恋爱,异地1个月男方就出轨了。可能恋爱时间长了以后,大家新鲜感都不足了吧。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能吸引力有限吧……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子自嘲的心态也是棒棒的。
* [2 D" n- V/ _  f/ t' ?3 o2 T能醒悟就好,爱人不如爱己。看看papi酱的视频吧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姑娘 给你点个赞 别灰心 好男人多的是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能也不是什么好货色,不然怎么会遇到人渣男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名字很好听 配你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一句 加油吧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一杆子打死全部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19-3-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应该庆幸没结婚就认清了渣男的本质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

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


生活服务类赞助商

快递代购类赞助商

其它类赞助商

下载APP

亿忆澳洲

亿忆澳洲

返回顶部

返回板块返回板块

快速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