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亿忆网

 找回密码
电话登录/注册
查看: 3325|回复: 14

[全澳] 疫情期间该不该出去约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和一个ABC产生了分歧8 t+ s' P1 w* m0 ]" ?  I% D+ P$ ]3 f1 `! Q& R
两个人最近刚认识,就是聊聊天了解对方,他想约我出去,我觉得疫情出去比较危险,就婉拒了他,然后就出来了这么一段观点
5 b' f6 }6 k+ e, M9 e7 C' w9 w* g意思就是这是政府利用群众的恐惧来控制群众,这是政府控制疫情的手段,实际并没有那么严重,我们其实只要保证回家洗手,身体健康,就不会被病毒感染。
. n  [  _+ f! R4 z* i: z他说的是他的观点,我觉得也有道理,并不否认,不过疫情期间,保险一点总归比较好,特别是我和我朋友一起住,他们也会担心。
+ x& Q6 q, ~( B. T. o' u后来我就在想,这个ABC的观点其实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大部分local的想法,所以local对于疫情才那么不重视,美国的前车之鉴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吗???- X3 K! \8 C- _4 d
现在澳洲疫情反反复复,华人都有很高的安全意识,但是local并没有,也不太可能说服他们。! q( T6 N/ O1 C) O5 i3 H7 ?$ R
小哥哥人不错,但是感觉如果近期不出来见见面,可能这段关系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…太纠结了, h' L  G3 i. F' c: k3 O; ~
1_IOS-file-1592974509.041650-79 2_IOS-file-1592974509.234636-70 3_IOS-file-1592974509.356857-54
下载手机亿忆APP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4 | 显示全部楼层
What you can do
Check our information and advice about current restriction levels in place throughout Victoria.
https://www.dhhs.vic.gov.au/victorias-restriction-levels-covid-19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hehe arrogant and ignorant AF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这是洗个手就能解决的事情,那他说得对。可是真是这样吗?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一堆屁话,不就是想上你,叽叽歪歪的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4 | 显示全部楼层
1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跟你说了这么多,为了上床还真是绞尽脑汁啊!如果因为最近这些事情就凉了那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。不过你身处一段感情中,你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!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跟他三观不合 这件事情已经很明显了  而且是不是单纯想上你?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骗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因为从来不骗女人才一直单身到现在,觉得合适咱俩聊聊?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怼大亨 发表于 2020-6-27 20:27& a- g2 A2 `9 Z4 O- K& ]& J
我就是因为从来不骗女人才一直单身到现在,觉得合适咱俩聊聊?
4 P/ a# h  o3 I& n, ^5 i; E
你又不是香蕉人,跟你没啥谈的,哈哈哈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这免费的炮 还真花的时间多。。。证明这个人很闲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6-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受他才成為最大贏家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7-1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怼大亨 发表于 2020-07-01 17:02:21
; I7 R( @& l& h5 m: w4 h我就是因为从来不骗女人才一直单身到现在,觉得合适咱俩聊聊?
. u7 J" W* V2 T* D# b3 Q
因為你醜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0-7-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带着口罩约呗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

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


生活服务类赞助商

快递代购类赞助商

其它类赞助商

下载APP

亿忆澳洲

亿忆澳洲

返回顶部

返回板块返回板块

快速评论